万圣节前 纽约慈善组织收获千磅南瓜

【新唐人2013年11月03日讯】社区广角镜(317)万圣节前夕,到处都可以看到南瓜,许多人家里都会用南瓜做各种好吃的,有的人家还在庭院点亮南瓜灯,或是用南瓜雕刻成各种面孔,营造节日气氛。纽约一家名为

“城市丰收”的慈善组织,收获了一个一千多磅的大南瓜,和民众分享。

大家对南瓜都不陌生,但是你有没有见过一千两百多磅重的南瓜呢?工作人员介绍,种植南瓜的时候并不知道他会长成多大,而这么大的南瓜一定是来自上帝的礼物。

纽约市东河畔名为“城市丰收”的慈善组织收到一个超过1285磅重的南瓜,是今年纽约市最大的南瓜。收获这样大的南瓜很不容易。

城市丰收主管 凯特斯•凯普:“没有被松鼠等野生动物吃掉,所有的动物都喜欢吃新鲜蔬菜”

凯特斯说,大南瓜和正常大小的南瓜营养价值一样,口感也一样。

城市丰收主管 凯特斯•凯普:“这个很甜,你可看到果肉很好很嫩,一定可以做出很好的南瓜汤,或者南瓜派”

南瓜实在巨大,需要用电锯切割成块,每块约有50磅,非常重。他们会被运送到城里的慈善机构和食品发放处。

城市丰收主管 凯特斯•凯普:“桌子上有食谱,把食谱交给代理,他们会免费送给人们,人们可以决定怎么样烹饪。”

工作人员还细心的收集大南瓜的种子,送回农场,看看明年能不能种植出同样巨大的南瓜。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