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变猛男 摩托车广告成搞笑片

【新唐人2013年11月03日讯】“摩托车女郎”是摩托车界常见的广告手法,这就是为什么去年美女模特儿匹配最新杜卡迪(Ducati)重机的照片,没有吸引美国摩托车部落格Asphalt & Rubber老编的注意。

不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负责拍摄这些性感照片的经销商,请来晒成古铜色、毛茸茸的肌肉猛男,穿着热裤重新拍摄重机照片时,就引起Asphalt & Rubber老编比勒(Jensen Beeler)的关注。

比勒说:“我有点厌倦我们这行‘摩托车配海报女郎’的主题,所以,看到一些令人侧目的照片,反而觉得好玩。”他说:“我觉得,这些家伙是有幽默感的人,不害怕超越极限,这就是玩重机追求的事。”

据中央社报导,这些照片在上月流出重机界外后,引人侧目疯传。民众可能在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或一些刊登过照片的新闻网站看过这些画面。

这两组照片都是杜卡迪俄勒冈州波特兰经销商MotoCorsa总经理夏玛(Arun Sharma)发想的作品。去年,他希望MotoCorsa是第一个张贴杜卡迪1199 Panigale促销宣传照的经销商。他希望照片性感又有品味,这样重机迷就会毫不犹豫把照片下载到办公室电脑当桌布。

摄影师兼“摩托车女郎”(Moto Lady)部落客艾夫文(Alicia Mariah Elfving)协助设计造型并拍摄这两组照片。她也想用这种男模的“乖僻照片”跟摩托车美女模特儿作清楚划分。

随着这些宣传照片的流传各地,大部分的回应都是正面,但也有一些反对。无论有没有品味,有些人说,这只是男模衬托重机的另类照片。

不论是美女配重机,或是猛男配重机的照片在重机界都受到欢迎,也引发一些男模配重机的海报跟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