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传一份中共内部通报资料 触目惊心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近来,一份据称是中共中纪委内部通报的统计资料在网路上热传,该份资料统计了在中共分裂加剧、贪腐横行、政治经济危机空前,亡党恐惧下,中共干部失踪、外逃、自杀死亡等数据,可谓触目惊心。

网上这份据称由各省(区)、直辖市纪委、公安部门上报的统计资料称,党政部门、机关、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中,党员、党员干部失踪共6528人,外逃则有8371人,自杀死亡高达1252人。

此资料在大陆各大论坛流传,迅速成为热贴。

此前,中国央行网站透露,从90年代中期以来,外逃党政干部,公安、司法干部和事业单位、国企高管人员以及驻外中资机构外逃、失踪人员高达16,000至18,000人,卷款8,000亿人民币。

还有知情者称,在中国大陆,裸官卷走人民币4,000亿。由于贪污、腐化横行,仅1995至2005年中国大陆的“裸官”(官员配偶及子女在国外,但本人仍留在国内任职的官员。)人数已高达118万。

随着近年大陆“裸官”现象愈趋普遍,有人甚至总结出近期官员“失踪”、“外逃”的三种方式——“请假失联”、“听风失踪”、“突然消失”。

去年5月23日,在防止违纪违法国家工作人员外逃工作协调的会议上,中纪委副书记干以胜称防逃工作“长期、复杂、艰钜”。

与此同时,在一些出游国外的中共官员当中,也悄悄的风行起另一“时尚”,即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自救保平安。

据《明慧网》10月28日报导,一位长期在欧洲景点讲真相的“三退”义工,在帮几位中共官员“三退”后,对一位高官模样的大陆游客说,如今中共省委、市委、县委书记,有带着保镖秘书的,司局级干部,都在那一车一车地“三退”。

而另一篇报导中提到,法国巴黎的退党义工李女士表示:三退已成为一种天象,就像多米诺骨牌,中共的红墙也会像八九年柏林墙一样瞬间倒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