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上海浦东新区法院公然践踏法律

【新唐人2013年11月1日讯】中国上海市民朱金娣因诉浦东新区规土局行政诉讼一案,因该案合议庭胡玉麟、刘媛媛法官曲解法律,致使其公民委托代理权被无情剥夺,引起舆论关注,事关千家万户,绝不是个案。长期以来,行政诉讼对于中国百姓无疑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坎,立案难、委托难已是不争的事实,行政专横越演越烈,把社会矛盾的聚集推向上访。

朱金娣受到政府控制由来已久,最近越发严重。其电脑网路长期处于半死机状态,与外界联系十分困难。朱金娣的手机外人也是很难打通,外面打去就是对方已关机,其实朱金娣一方显示正常,显而易见她的手机呼入受限,这再一次让国人看到中国人的维权之艰难……

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窗口位置的浦东法院,何以践行习近平的中国宪政梦?

事关每个人的公民委托诉权,请全社会国人关注:2013年11月6日,在中国上海浦东新区自由贸易区浦东新区人民法院第13法庭九时十五分开庭,仍由不依照国家行政诉讼法第29条规定,执意要参照民事诉讼法第58条第2款规定,违法剥夺公民委托诉权的胡玉麟、刘媛媛法官主审朱金娣之诉,敬请关注关注!!

朱金娣 手机:13042111402
住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波路585弄11号101室 邮编:20012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