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全球开卖 果粉期待新体验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讯】11月1日,是全球苹果粉丝特别期待的一天。苹果新一代平板电脑、获得全球手机评测人士一致称赞的iPad Air,今天在欧、美、澳、中国、香港、日本等42国家开卖了!

iPad Air今天在全球开卖了。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IFC)一早,就有果粉排队等待,苹果专卖店的员工热情的欢迎客人。

由于这次中国、香港施行预约自取的方式,看起来今天的排队热潮不如以往。不过两天前,网路商店开放预购后,iPad Air很快就被一扫而空。

日本东京银座的苹果专卖店,也有超过三百人排队,不少忠实的果粉更是一夜没睡。

苹果这次推出新一代iPad,不再叫New iPad,而改名字叫iPad Air,就是强调更轻薄、更快的特色。

分别有太空灰与银色两款,入门款WiFi 16G的版本,定价为499美元。顶级的4G网络128G版本,定价则为929美元。

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 形容苹果的新品有"显着的提升", Time网站文章则称赞iPad Air,虽然外型瘦身后更轻薄了,但iPad原有的优异性能一点也没少。

至于先前一同发表的升级版iPad Mini,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