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子”手机被盗 坚守5小时抓小偷

【新唐人2013年11月1日讯】长沙雅礼中学一名16岁的女高中生小莹(化名),新买的价值3000多元手机丢了,在市场蹲伏长达5小时,最后亲手抓住小偷,并将他扭送至派出所。结果,小偷身上并没有她的手机。小莹笑一笑说:“不要紧,我帮别人避免了损失,一样高兴。”

据大陆华声线上报导,小莹长相颇似张柏芝的“萌妹子”。10月27日下午,她与同学结伴在下河街小商品市场内逛街,新买的手机不小心被偷了。心想手机是爸爸的血汗钱买的,小莹急忙向商场保安求助。可保安却不当回事:“小偷多的是。你自己去逮呀,说不定能找回来。”

小莹转身回到被盗地点。5个多小时后,一个形迹可疑的男子出现了,他紧随一个购物的女士。小莹立即跟上去。在相距不到1米时,该男子出手了。此时小莹出手拽着小偷不放。

被抓住的小偷大声威胁:“快松手!不然我打死你!”可小莹没被吓到,一边示意被偷的女士报警,一边大声呼喊“抓小偷”,吸引了大批逛街的市民围成一个“包围圈”。5分钟后,小偷被坡子街派出所的民警带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