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动作新片电影《安德的游戏》首映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十一月一日即将在在北美上映的科幻动作新片电影《安德的游戏》日前在好莱坞的中国剧院举行北美首映,一起来看看。

安德的游戏》剧情描述不久的未来,人类遭到外星生物虫族的毁灭性打击,为求生存人类联合起来,寻找地球上具有军事天才的少年们,并且送到国际舰队(International Fleet)去接受军事训练,期望其中有一个会成为理想的指挥官。

好莱坞影星Harrison Ford:“我们社会中最年轻的,也是最聪明、最能干的成员,从视频电游中学习拥有这种能力。也是因为这些年轻人接受新信息的能力比年岁大的要快。他们注定成为参与这类战争最好的士兵。”

在电影里天资聪颖的孩童被送至战斗学校塑造成军事奇才,将担负起拯救人类的任务。演员本•金斯利表示其实这也反映了现今青少年的内在。

好莱坞影星Ben Kingsley:“我认为这不是战争,这反应出我们当前在现实中与年轻人之间的关系,与我们之前所了解的情况不同。比如说,他们是一个巨大的市场,非常非常容易受影响,而且重要的是,他们想要开心娱乐。”

饰演安德的阿沙•巴特菲尔德在片中背负了拯救地球的使命,他说演出这部片其实自己压力颇大。

《安德的游戏》男主角Asa Butterfield:“对我来讲能够生活在伦敦让我受益颇深,使我远离来自好莱坞的各种压力。在电影《安德的游戏》中,我的角色被赋予了相当大的压力,我想,也是出于这一点,我跟那个角色可以联系起来。做为一名年轻的演员,的确是有压力的。”

《安德的游戏》女主角Hailee Steinfeld:“你看这些角色被置于这样一个世界中,他们不知道如何去应对所处的环境,在他们看来没有对错之分。所以他们处理这一切的方式如此理所当然,影片的焦点的确是这个。我想这世上无论哪个年龄的人,都会在某种程度上遇到与影片角色类似的处境,他们解决问题的方式的确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很喜欢,影片的确将焦点放到这一点上。”

《安德的游戏》改编自畅销科幻小说作家奥森•斯科特•卡德(Orson Scott Card)1985年的同名小说。主角虽然年少单纯,但是面对困境依旧保有良善的心,相对于成人世界的现实残酷,两者之间的对比发人深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