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iPhone 传明年9月亮相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在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引领风潮下,所谓的大萤幕“平板手机”已愈来愈受欢迎。面对三星“咄咄逼人”,苹果又是如何应对呢?

据中央社报导,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导,最新谣言声称,苹果公司打算明年9月推出萤幕更大的新款iPhone,且可能以首款能以单手操作的大萤幕手机宣传这支被称作“iPhone 6”的新机。

日本杂志“Mac Fan”揭露的详情今天被网站“Macotakara”摘录。这则报导声称,苹果公司(Apple Inc.)次世代iPhone可能会配备1920 x 1080解析度、440 ppi的5吋显示器。

苹果据称计划让萤幕两侧“愈薄愈好”,以让苹果宣传“iPhone 6”时可以号称是首款能以单手操作的“平板手机”(phablet)。

单手操作的吸引力早在iPhone 5推出时就是苹果注重的事。去年推出的iPhone 5配备加大的4吋显示器,比以往所有iPhone机型的3.5吋显示器尺寸都还大。

这本成为最新传言来源的杂志,并非以揭露苹果产品资讯著称,因此没有过往纪录可供参考,但先前就有多方来源宣称,苹果可能计划在2014年推出萤幕加大版iPhon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