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Mac Pro 您想要吗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此前为了慈善,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设计了红色版本Mac Pro。受此启发,著名3D设计师马丁 哈捷克(Martin Hajek)设计了概念金色版本Mac Pro,在自己的部落格公布。

金色机身,金色键盘,金色鼠标。哈捷克在部落格上说,当把金色版本 Mac Pro 的概念设计拿给女朋友看时,她的第一反应就是“我想要”。哈捷克更开玩笑说,也许下次,我应该用钻石来呈现。

金色版本Mac Pro,再配上金色的iPhone 5S,好一张金光闪闪的全家福。不知道喜爱金色的果粉们,会不会动心呢?

苹果在上星期的发布会上,宣布新的Mac Pro将会在今年12 月上市,起售价为2999 美元。

超级颠覆以往设计的圆筒形机身,也激发了网友的想像,不仅用它煮起了火锅,吃起了拉面,点上了蚊香,甚至还搞起了相扑。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