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2014春晚节目单”曝光 网友戏称太有才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再过两个月又要过中国新年了,近期,关于中共的新年晚会的新闻诸多见报,很多网友也很好奇,由冯小刚首次做导演的新年晚会到底会有哪些变化?更有些网友在网上曝光出一份自创的节目名单,引起网路热传。

27日,网友奋壹在个人微博中曝光了一份,2014年春节晚会名单,而且表示太有才了。

很多网友在网路上发表自己的看法。

有网友称,这样的春晚戳死也要看。还有的表示,收视率绝对300%,全世界都来看。更有人预测,肯定是历史上最有共鸣的一场春晚。也有网友表示,晚会结束还有分发盒饭,啃转基因玉米、黑心猪肉水饺!

中共自1983年开始年年办“春节联欢晚会”,因其为中共歌功颂德、给民众洗脑,并充斥庸俗低级趣味的节目,已遭到全国民众的唾弃和抛弃。近年来,大陆民众普遍在大年三十晚上选择其它娱乐活动,以抵制被“春晚”洗脑。

于是从2008年年底,一位网民称要办一台“山寨春晚”,大年三十在网路上直播。他在自己的车上贴出“向央视春晚叫板,给全国人民拜年”的标语,还应民众要求找了一间办公室组建了组委会。很短的时间,就有近千个节目报名参加“山寨春晚”。

大陆访民们自己组织的访民春晚,近年来也是被上传到网上。另类春晚的出现也表示,大陆民众对中共的洗脑给予抵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