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民挖出疑似乌木 中共暂扣警鸣枪威胁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四川德阳什邡南泉镇村民林凤霞在自家责任田挖出巨型“乌木”,正要转运时,当地派出所民警和镇政府工作人员相继赶到,并掏出手枪朝天鸣枪示警,然后将“乌木”运往当地派出所暂扣,引发网民炮轰。

据成都《华西都市报》报导,10月22日,林凤霞在自己责任田挖出乌木”,引来许多村民围观,她告诉媒体:“今年上半年准备在田里种木耳,挖桩坑时,就感觉地下有什么在撞锄头,就喊人来探测,说下面可能是‘乌木’。”

她说:“挖出来三根,其中一根‘乌木’有差不多十米长,直径有一米多。”

23日,南泉派出所民警曾理发微博说,“凌晨接到报警,说南泉新桂村有人在农田里挖‘乌木’。”他和协警以及联防队员五人赶到现场时,“近二十人手持钢管等物体守在那里并协助吊装。”

曾理说,为担心出意外,他掏出了手枪,朝天鸣枪示警,将局面控制住。随后配合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将“乌木”运到了派出所。

林凤霞认为,“乌木”是从自家责任田里挖出,理应归属自己。南泉镇政府副镇长赵华表示,林家只是承包责任人,只有30年的许可权,这个‘乌木’在地下至少埋了几百年,应该是国家所有。

南泉镇政府已向法院提起诉讼,25日,什邡市人民法院正式受理。26日,什邡市人民法院启动诉讼财产保全程序,当天,3根“乌木”全部被转运到法院指定地点保存。

网民炮轰

赵明:抢你没商量。照这样市场上的和田玉都应该是国有的了!刘倩: 看着这么大的宝贝,当地政府眼红吧!偶尔帅几下: 地底下还有几亿石油,还埋了几亿年,政府去拿不?

艺雯: 打着国家的名号公然抢夺,所以从政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权钱兼得!

刘彬: 当你在河里发现乌木,国家作为河流所有者出现;当河水冲走你房屋,国家失踪了。当你生二胎国家作为社会抚养费征收者出现;当你成为失独者国家失踪了。当你领工资,国家作为征税者出现;当你失业国家失踪了。当事故责任人是百姓,国家作为执法者出现了;当事故责任人是官员国家失踪。

zyawq88826: 和国外的那个一样,都是在家里挖出来的,一个卖了好多钱,一个被政府强制充公,哎 !!!还是移民好!

网友樊亚军质疑: 按官方所说的,树都埋了几百年,责任田才30年,那请问中共成立多少年,凭什么就归国家了??

据报导,7月中旬,美国蒙大纳州一位农场主意外发现了一恐龙骨骼化石,他以1000万美元的天价拍卖,最后以836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