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风潮 蔚为好莱坞时尚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社区广角镜(316)晶莹剔透的水晶,被大医学家李时珍形容为“莹洁晶光,如水之精英”,广受东方人的喜爱,现在,水晶也得到了西方人的青睐,并引起风潮

不论是电影《失落的大陆》(Land of the Lost)中那块拯救世界的水晶,《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中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公寓里的黑色水晶装饰,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和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主演的电影《战略高手》(Out of Sight),从鱼缸底部捞出的袋子中的钻石,其实是用不同水晶仿制而成。

从水晶出现在好莱坞电影的频率,显示了好莱坞刮起了一股水晶风潮,像伊丽莎白•泰勒就很喜爱海蓝宝石水晶,黛咪.摩尔和尼古拉斯.凯奇也喜欢在家里摆放水晶。

Crystalarium水晶店老板Robin Banchik:“我们卖了许多东西给尼古拉斯•凯奇,他购买的部分原因,是出于对水晶玄奥的好奇,同时他也非常着迷它们的矿物成分,以及稀释等等。”

除了东方人喜欢的水晶洞和聚宝盆,西方人更喜欢将玉石雕刻成家俱,明星甚至用玉石首饰作为红地毯上的配件。

Crystalarium水晶店老板Robin Banchik:“这是一块蝴蝶的碧玺。”

除了我们常用的佛珠,西方人更喜爱颜色鲜艳与造型显眼的大件首饰。

Crystalarium水晶店老板Robin Banchik:“像这款猫眼石大戒指,基本上很容易被看见。”

这个打开来可以藏宝物的水晶也别出心裁

Crystalarium水晶店老板Robin Banchik:“你可以放一些小而贵重的东西在里面,对你有意义的东西戴在身上。”

如果你有水晶该如何保养呢?来听听专家的建议。

Crystalarium水晶店老板Robin Banchik:“水晶清洁很容易,用水清洗后阳光晒干,当水晶刚刚流行的时候,许多人被告知要将其泡在盐水里,盐水是有腐蚀性的,能腐蚀任何东西。”

无论你拥有大件家俱或小件首饰,水晶已成为一股时尚。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