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曾宝仪获奖 张小燕:感到骄傲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今年是由25年师徒搭档,张小燕、黄子佼拿下。身为小燕姐的徒弟,黄子佼感性的说,希望小燕姐能以他为荣。身为综艺教母,张小燕桃李满天下,综合节目主持人奖得主曾宝仪,由纳豆代领,在致词稿中,曾宝仪也特别感谢小燕姐,还有今年入围金钟多项的陶晶莹,也是张小燕的得意门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张小燕也特别说,很为这些徒弟们感到骄傲。

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张小燕:“其实我真的很开心,我也真的,来来来来。”

语带哽咽,小燕姐想感性发言,讨人厌的麦克风却一直下降,这时作为徒弟的黄子佼魄力十足,马上拔起麦克风,让小燕姐一次讲个够。

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黄子佼:“徒弟就是在这个时候要干点事的。”

反倒黄子佼自己在台上没讲到话,到了后台,最想说的,还是对小燕姐的感谢。

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黄子佼:“谢谢小燕姐,我常常在过去很多时间,害她在家里气喘为我生气,希望她从今天开始以我为荣。”

综合节目主持人奖曾宝仪:“谢谢小燕姐,谢谢你们给我机会,让我找到主持这个,我可以做一辈子的工作。”

好多对小燕姐的感谢,黄子佼以及曾宝仪,还有入围金钟多项的陶晶莹都是张小燕的得意门生,如今各自闯出一片天。

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张小燕:“陶子现在也做星光也做姊妹淘,其实你看片段你都会觉得,我替他们很骄傲,就是说今天很开心看到他们。那我更觉得我自己也很不容易,还能够跟他们一起工作,我觉得我很幸运。”

今年六十五岁的小燕姐,从影超过60年,拥有综艺教母的称号,不管是益智节目还是选秀节目,小燕姐尽心揣摩,抓住观众的胃口。

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张小燕:“随着时代的不同,选一些新的没做过的,感觉上试试看。我这时候怎么样更接近观众,我觉得什么节目都可以试试看。”

拿下演艺生涯,第七座金钟奖,小燕姐站在台上,感性谢观众。

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张小燕:“几十年来我都在说,各位观众您好,谢谢你们收看,但是我告诉你,这句还能够站在台上说,是很不容易的”

以身为电视人为荣,做为台湾电视圈的重量级人物,小燕姐是无数电视人心中,最好的榜样。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