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持枪歹徒沿路扫射 遭警击毙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美国加州1名持枪男子今天(25日)和警方上演一出飞车追逐战。有关单位表示,持枪男子把两名人质锁在后车厢,开车沿路攻击其他车辆和行人。警方在里奇雷斯特附近飞车追逐1小时,最后在枪战中击毙凶嫌。

据中央社报导,克恩郡(Kern County)警察局发言人普鲁特(RayPruitt)说,今天稍早有1男1女在攻击事件中“身中多枪”,女子丧生,受伤男子向警指认枪手身份。

警长办公室的沃夫(Michael Whorf)说,警方于当地时间早上7时左右在洛杉矶以北约240公里的里奇雷斯特(Ridgecrest)发现凶嫌车辆,但凶嫌并未靠边停,而是和警方上演一出飞车追逐战。

警方没有公布凶嫌姓名。

普鲁特说,等到凶嫌终于靠边停,却开始朝后车厢开枪,7名员警于是开枪击毙凶嫌。

沃夫说,8时15分左右,警匪飞车追逐战在里奇雷斯特以南约80公里处落幕。

沃夫说,警方在凶嫌后车厢发现1男1女,两人都受到枪伤,已送医治疗。

目前还不清楚两人何时受伤,也不知道两人何时何地遭掳。警方表示,两人没有生命危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