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现首例流感死亡 疫苗免费可得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洛杉矶县卫生局( O.C. Health Care Agency)表示,已经发现今年第一例流感死亡病例。死者是一名圣费尔南多谷的一名妇女。洛杉矶县和橙县卫生局敦促人们接种疫苗,并愿意给年龄在6个月以上,并且没有医疗服务机构或健康保险的人免费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而且不需要提前预约。

免费接种时间时间是11月7日开始,每个星期四上午8点到上午11时30分,以及下午1点至下午4点,地点在圣安娜市西17街1725号(1725 West 17th Street, Santa Ana)。

另外,橙县卫生局设在约巴林达市(Friends Church, 5141 Lakeview Avenue, Yorba Linda)和拉古纳伍兹市(Saint Nicholas Catholic Church, 24252 El Toro Road, Laguna Woods)的诊所每周五上午11点30分至下午1点30分给三岁以上的人提供免费疫苗接种。

橙县其他疫苗接种地点,可上网查询:www.ochealthinfo.com/flu 或致电健康转介专线:(800) 564-844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