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轿车市场呈现上升趋势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一些豪华品牌的汽车经销商正在扩大他们的营业场所,以适应市场的增长趋势。

星期三,在温哥华,保时捷的经销商举行了新店面落成庆祝仪式。给人印象深刻的是其迅速发展的市场

Dilawri 集团总监Christian Dubois:“不仅仅是展示场所不够, 目前我们的服务场所也太小,我们实在不能支持温哥华正在扩大的保时捷用户群。”

Dilawri 集团总监Christian Dubois:“华人占我们市场和预算的百分之五十。”

Dilawri 集团持有人Ajay Dilawri:“华人注重品质,他们注重参与,注重名牌。你知道在汽车业界有许多名牌,但是保时捷是被人们认可的世界名牌。”

用户邵小姐:“我觉得保时捷是一种运动(轿车),如果是sport car的话保时捷就是首选,各方面代表了一种运动跟时尚的气息,所以我就选择了保时捷。”

车迷杨先生:“正在考虑即将想要买一台保时捷,买保时捷代表了你的一个社会地位,代表你是一个很有品位的人。买过跟开过保时捷的人都说好,都说赞,强力推荐我必须要买一台。”

豪华轿车市场如同这热情奔放的音乐,正在步入高潮。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