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平顺官员称“淹了河南关他X事” 网路沸腾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艾焦鎏综合报导)网上曝出山西平顺政府会议视频,原交通局长会议过程中的一句:“淹了河南关我x事?”在网路上引起沸腾。有网友称,如此素质是怎么当上官的。

据《大河报》消息称,在山西平顺政府会议中,平顺县原交通局长为本县7个村庄反对在上游倒渣,但对下游已倒入河道的80多万方废渣的解释是:“那部分渣,一旦有水患,只要冲不了我老百姓,你淹了河南,关我屌事!”县长听完指着现场媒体说:这事不能向外报!

此事在网上被爆料后,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称,如此素质是怎么当上官的,县长也不是好玩意。

杨顶fashion:这什么官啊 这素质;厂长_83938:什么东西、说出的话怎么听都不象是人说的话,这种不负责任的官员要他干什么,让他早点下课回家看孩子去。

流星tgo:世界看中国游客没素质,中国看河南;五十笑百步;回复@最好的lin123:你说这话就是有素质?典型窝里斗类型,中国就是多了你这种人,自我了断吧;派斯女神:真是地方官,只管地方,不问他人好坏!!

绿叶:这些官员不知是谁留下的后代,否则的话不会这么冷酷,这么漠视中国人的生命;在天边:对着摄像头也敢这么说话,平常就是土皇帝!法律?法规?那是管束老白姓的。

PARIS_Darren:这是怎么了?真拿自己当土皇帝了?什么时候国内的官员怕老百姓了,中国就真的好了!坐看中纪委的态度!

深沉:什么党都一样的货色。组成党的成员好多这些泯灭人性的家伙。他们掌握的权力根本不是人民赋予的,却处处宣称人民公仆,标榜为人民服务。

注册无用户:这才是时下最真实的写照 ;昊子的梦想:中国梦,梦锤子!也有网友说,是中国教育的失败。不过,还有的网友担心,爆料的人会不会有危险啊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