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直树红透亚洲 中国版又如何?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最近,在亚洲红透半边天的日剧《半泽直树》,不但成为日本20年来收视率最高的本土电视剧,在台湾、香港等地也引爆了收视热潮。最近就有网友,紧随这股“半泽热潮”,大搞KUSO,制作了一段“如果半泽直树不是日本人”的影片,一起来看看。

“人若犯我,百倍奉还”,《半泽直树》的经典台词,令观众印象深刻。部下的功劳归长官,长官的过失部下扛,现实生活中,不少上班族都感同身受。

红透半边天的影片《半泽直树》,描写一位银行员,在工作中被栽赃陷害,长官为了自身利益,把责任推给半泽,但最后半泽以牙还牙,让陷害他的人崩溃认输,下跪道歉。

《半泽直树》的剧情,反映了许多上班族的心声,因此获得观众热烈回响。但是,如果这个故事发生在其他国家,剧情还会是这样吗?

【在美国】上班族打给律师争取权益,让官司打了十年,但最后还是得到补偿。
【法国】无法对抗大金鱼,法国人选择罢工,开始漫长的街头运动。
【日本】那么如果发生在日本的封建时代,属下可能就当成切腹,自我了断。
【印度】最搞笑的应该就是印度,当了冤大头还和长官跳起舞来,搭配音乐上演宝莱坞剧情。

影片上传后,在网络上引发热烈回响,被网友广为转发,也反映这股《半泽旋风》的威力无远弗届。

只是,大家也一定好奇,如果《半泽直树》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又会是怎样的结局呢?

新唐人记者艾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