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梦游至新疆火焰山被困悬崖缝隙2天1夜(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大陆吐鲁番一名年轻男子因梦游被困在了火焰山30米高悬崖两天一夜,后被救下来。

据大陆媒体报导,19日14时左右,有人报警称一男子被困吐鲁番火焰山一悬崖缝隙内。当救援人员赶到距市区十几公里远的事发处时发现,在高百余米山上距地面约30米的断崖处,一名男子被困在一个不到一米宽的“缝隙”里。19日14时左右,有人报警称一男子被困吐鲁番火焰山一悬崖缝隙内,被困人员离地面约30米,地面凹凸不平。当救援人员赶到距市区十几公里远的事发处时发现,在高百余米山上距地面约30米的断崖处,一名男子被困在一个不到一米宽的“缝隙”里。

据被困者亲属称,被困男子是吐鲁番市恰特喀勒乡的村民阿某,今年27岁,自17日便杳无音信。

当时,救援人员本想用救生气垫和举高车施救,但因地面凹凸不平,车辆无法靠近,不得不放弃,随后,他们从5公里外的一处建筑工地协调到8架梯子,由建筑工人在“缝隙”中以“S”形架设了6架梯子,救援人员得以攀至阿某被困处,并带去了水和食物。

20日凌晨零时15分许,被困者在救援扁带和救援绳的保护下,顺利从“S”形梯子返回地面。所幸除擦伤外并无大碍。

阿某告诉救援人员,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被困在此处,17日晚上感觉像是梦游,不知怎么就到了被困处。在被困两天后,所幸途经此处的人发现他并报了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