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 《地心引力》三连霸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由乔治•克鲁尼与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3D太空科幻影片《地心引力》(Gravity)面对一拨又一波的劲敌浑然不动,继续占领票房榜首,上映第三个周末的票房为3100万美元,累计票房达1.7亿。是本年度多为数不多叫好又叫座的电影。影院观众评分cinemascore给出了A-的好成绩。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菲利普船长》本周表现也同样出色,继续紧追《地心引力》。上映第二个周末票房仅下降33%,为1,730万美元,本土市场总票房达到5,330万美元。有望凭借良好口碑,朝破亿美金目标继续努力,cinemascore评级为A,烂番茄网站得到94%的新鲜度。

紧随其后的是翻拍恐怖片《魔女嘉莉》,首周票房1700万美元,在今年恐怖片市场中表现一般,即便是科洛•莫瑞兹和朱利安•摩尔主演,也无法超越当年茜茜•斯派塞克与派珀•劳瑞版本。CinemaScore为“B-”,烂番茄新鲜度为50%

动画片《天降美食2》占据北美票房第四。该片目前已累计票房9310万美元,CinemaScore为“A-”。

新片《金蝉脱壳》排在第五,由巨星史泰龙与施瓦辛格第一次联手,成本约5,000万美元,上映首周末票房并不力,仅为980万美元。讲述一名监狱设计师遭人陷害,被关入自己设计的监狱之中,他不得不与狱中的匪帮老大合作以求逃出生天。CinemaScore给出了“B+”,各路影迷都此片也是褒贬不一。

以维基解密为创作蓝本的剧情片《危机解密》,由大热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却口碑票房两失利, 仅取得171万美元票房,在今年所有放映规模超过1500家影院的影片中创下了新低。烂番茄网新鲜度40%,影院观众评分CinemaScore为“B”。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