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重判法轮功学员 拒律师辩护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四川省资阳市辖下的简阳法院上星期五,非法判处七名法轮功学员3至12年徒刑,八名作无罪辩护的律师,被法院阻止进入法庭辩护,开庭前夕,律师下榻的酒店也遭警方查房骚扰。请看报导。

四川资阳政法委炮制的所谓“简阳七人案”,10月18号在简阳法院第一次开庭。庭审前,12名辩护律师,除官方指定的四人外,其余律师都被法院拒绝进入法庭。

重庆律师唐天昊:“我们都是作无罪辩护的,没有让我们进入法庭。”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被非法指控的这7名法轮功学员,大部分是六、七十岁的老年人,先后被关押一年多。

王红霞的代理律师北京梁小军律师:“就是不让进入法庭,要安检嘛,我们拒绝安检,然后也不让我们带电脑进去,因为我们的案件都在电脑里面放着。”

被非法判重刑12年的王红霞,原为英语教师,因为坚持信仰,长期遭迫害,多次被关进黑监狱洗脑,三次被非法劳教并遭受了惨无人道的酷刑。

北京梁小军律师:“因为指控她是四川地区的负责人,那些资料点啊,什么都是她帮着设立的,然后电脑技术也是她传授的。”

在开庭前一天的深夜,律师入住的酒店遭到警察查房。

重庆律师唐天昊:“在11点半的时候,六名警官,然后有两名女警官,来检查,纯属骚扰,因为他们是也没 出具相关手续,这个检查是没有依据的。”

今年5月13号,唐吉田、江天勇、梁小军等近十名律师,在资阳调查这批法轮功学员被关黑监狱事件时,遭到十多名黑保安围殴,手机被砸,多人受伤。

新唐人记者熊斌、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