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助阵 英女成功求婚(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凯洱综合报导)英国一名34岁女子为了向男友求婚,安排了一场罗曼蒂克的晚餐约会,还请来一位年轻魔术师帮忙,在男友面前变出一只求婚戒指,成功得到男友首肯。

近日,在英国东萨塞克斯郡伊斯特本镇的一家餐厅内,上演了一场女友求婚记。34岁的吉莉安.杜斯(Gillian Douse)选在男友伯尼(Bernie)生日当天,与他共度浪漫晚餐,并找来21岁魔术师汤姆.伦敦(Tom London)帮助。

为了不让男友起疑,魔术师汤姆一开始特意为其他顾客表演节目,等到男女主角两人吃完甜点后,才开始在他们这桌表演特写镜头魔术。

汤姆首先表演纸牌魔术,随后便是求婚的魔术。汤姆把伯尼无名指上的戒指瞬间变消失,随后指了指吉莉安的口袋,暗示戒指在她那里。

吉莉安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白色小盒子,伯尼大吃一惊,吉莉安随即打开盒子,取出戒指向男友求婚,伯尼虽吃惊,但还是笑着答应了。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