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展史上最大 华航董座:业绩拼倍增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台北国际旅展今天登场了,中午才一开门世贸3馆马上挤得水泄不通,因为今年旅展创下史上最大规模,4天预估将有28万人次涌入,现场还有民众直接“翘班”来看旅展。

台北国际旅展今天登场了,中午才一开门世贸3馆马上挤得水泄不通,因为今年旅展创下史上最大规模,4天预估将有28万人次涌入,现场还有民众直接“翘班”来看旅展。

记者吴柏萱:“来看到有业者推出夏威夷六天机加酒,原价36400,现场价下杀一万元,指定日期含税只要26400,另一家业者也推出,同样是到夏威夷玩六天,原本即使是淡季也要3万3以上的价格,卖到29800,现场还有七折到八五折的优惠方案,甚至是到欧洲四个国家一次玩十天呢,原本七万元也下杀一万块,变成只要六万有找,现场还有加码优惠,就是看好这四天28万参观人次的破亿商机。”

中华航空董事长孙洪祥:“要卖一万个Package,这是我们的目标啦。”

记者:“那比去年高很多吗?”

中华航空董事长孙洪祥:“对,去年大概五六千吧。景气,还可以啊,你看现场这么热闹,景气不错啦。”

凤凰旅游商务部总经理卞杰民:“今年我们在目标的部分呢,希望能够达到三亿的营业额,成长比率大概会在15%到20%左右,我们设定的目标。”

易游网行销部公关经理陈惠君:“应该是说,今年的整体的旅游市场,不管是国内市场,或是国外市场,大家都还满看好的,因为在前两年,大家其实是有一点那个,旅游的心情被压抑住了,那其实今年有一种大爆发的感觉。”

挤挤挤!满满两个会场,水泄不通,就是要赶在岁末之前,好好规划,一个假期。

民众:“我翘班来的,不行不行不行。”

民众:“就一年一次的靠这一波,大家的大力采购这样。”

民众:“因为它原价可能要1万6以上,那现在如果特价,最划算大概就是1万左右,就觉得下杀还满低的。”

今年共有60国、1350个摊位参展,将在台北世贸展出四天。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