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展人潮火爆 动漫产业市场大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上周的纽约动漫展人山人海,来自全美和世界各地的数以万计动漫迷们蜂拥而至,动漫产业消费群数量可观。随记者承懿去了解。

动漫展中许多造型各异的COSPLAY装扮很吸睛,动漫迷不仅热衷于COSPLAY,还涌到各个摊位前寻找自己喜欢的动漫和电玩。

纽约动漫迷布莱恩:“比去年更好,每年都更好一些,今年纽约展比圣地亚哥动漫展更大。”

这么多的消费者热衷于动漫,令动漫商家非常满意。

日本动漫店主瑞恩:“动漫产业时有起伏,有的动漫很流行 像新世纪福音战士或者蜘蛛侠,动漫产业就很好。有的年份没有大制作,市场就很沉寂,但是总会好转。你看每个人都变装,他们喜欢这些,动漫产业发展很好。”

动漫展位上,有各种卡通玩具,动漫模型,看得大家眼花缭乱。

动漫商伊文:“装备完善的普通的车,要是所有小部件归位,超级英雄就可以开到城里,这有隐形的枪和灯,他需要就可以用。”

动漫产业链条长,商家很有心思的借助动漫发展周边产业,市场潜力很大。

新唐人记者承懿、谢安澜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