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礼服 设计师有秘诀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出席重要场合,想要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晚礼服。每次都要东挑西找,最后还是自己不满意吗?先别嫌衣服不够好,问题有可能出在你选的衣服其实并不适合你!今天我们就找到好莱坞服装设计师,告诉你怎么样的身材适合哪种剪裁的礼服

宴会 party 婚礼,正式场合礼服绝对不能少。但是什么样的礼服适合自己呢?

设计师夏拉•多里丝:“礼服的素描底稿必须要贴合身体的外形。”

量身定做,虽然是选择礼服最好的方式。想要自己挑选成型的礼服,其实也有一些基本规则。像是矮小型的女生,设计师就建议除了礼服必定要加上外套。

设计师夏拉•多里丝:“短外套会让她脚部看起来更瘦更长也看起来更高。”

想要弥补颈部过短的问题,挑选礼服就得注意领口造型。

设计师夏拉•多里丝:“弓形线会让颈部看起来亚州女性看起来瘦长。”

V领是市面上款式最多样的礼服,但其实并不适合身材纤瘦的人。

设计师夏拉•多里丝:“V领其实比较适合胸部丰满的女性。”

弓形线V领还各种五花八门的领口设计,是不是让你觉得眼花缭乱呢?没关系,我们就请设计师拿出晚礼服告诉你,怎么样才适合你!

设计师夏拉•多里丝:“这是一件适合高?女性的礼服,就不适合身材矮小的女性。特别是身材高挑的女性,肩膀才能够撑起这个巨大的蝴蝶结。例如像是五尺十的身高。”

短外套有助于你修饰身形,弓形领口突显颈部线条,胸部丰满的女生可以尽量挑选V领的礼服设计。

这就是适合我的礼服,您学会挑选了吗

新唐人记者袁雨婷、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