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10月18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每日电讯报》
中国父母卖婴孩 买iPhone

上海一对年轻父母,上网登广告要卖出还没出生的小婴孩,要价5万人民币。婴儿出生后就被交易卖掉,而父母却拿着这笔钱去购买iPhone和其他高端商品。

财经网站《Quartz》
中国对美国政府债务的虚伪

近期中共当局透过媒体频频批评美债问题将影响中国,然而专家指出,实际情况是,美国向各国借债反而有助于全球经济的复苏力道,中共当局也向来热中购买美国债券和美元,加上中共又刻意将人民币紧盯美元而浮动,因此其实是中共自己让中国变成美债危机的受害者。

Newsweek日本
中国的太空垃圾污染宇宙

太空垃圾最近作为“反面角色”,在好莱坞大作《地心引力》中登场。实际上,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制造出越来越多的太空垃圾,长此下去,中国势必将超越美俄,成为全球最大的太空垃圾王。

台湾《苹果日报》
洗衣机杀童 查26天没真相

江西一对小姐妹,上月惨死在洗衣机内,尽管警方称没有他杀迹象,但至今仍无法解释小姐妹如何进入洗衣机内、又如何启动洗衣机?引发网民一片挞伐,网友强调:“老话一句,在中国,你看不到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