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市卖真人模型 鞋带婚戒看的见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越来越接近今年的尾声,对西方人来说,也到了送礼表达情谊的时候。英国一家连锁超市,趁机推出3D打印服务,包括量身打造的真人模型,要让民众今年送的礼物独一无二。

你可以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模型头上的发带、卷起的裤管与鞋带,样样都没漏掉,就像你的女性朋友酷酷的插腰站在面前。

英国一家连锁超市利用3D打印技术,在约克分店新推出服务,强调快速帮顾客全身扫描、现场就能做好一个十分逼真的真人模型。

个人化服务主管斯托特:“打印机相当精密,身上的每一个细节都不错过,包括皮带扣、鞋子细部、手上的婚戒、衣服的色调等。”

斯托特强调,他们是首家提供这项服务的超市,而且只收64美元。

这位女士想把做好的模型,送给孙子。

民众维多利亚:“本来想,孙子怎么会想要一个我的模型,不过想想,他们可以常跟它玩。”

随着购物人潮不断涌入,这个摊位吸引了更多民众的注意。连锁超市业者表示,如果生意火红,预计在新年将这项服务扩展开来。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