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精选:中国有世界十大之最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网友:中国有世界十大之最】1、读世界最贵的书;2、看世界最贵的病;3、住世界最贵的房;4、吃世界最毒的食品;5、干世界最长的工时;6交世界最多的税;7、享受世界最少的权利;8、养世界最多的官;9、受世界最重的剥削;10、接受世界最离奇的死法。

【林逸欣Shara:制度不除,腐败不止!】南京市长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其实他只是其中的一个,那个市长敢拍胸口说他没事,估计没有一个,只见树木不见森林,这样的惩治腐败只能是糊弄百姓,制度不除,腐败不止!

【粤A-民国范女神:中国像一只雄鸡】中国像一只雄鸡,意识形态像鸡冠子,红彤彤地耸立;有关部门像鸡眼,警惕地注视着极左和极右;宣传部门像鸡嘴,硬而尖利;五毛像鸡尾,乍一看是花羽毛,仔细一看是鸡屁股;政府机关像鸡身子,肉全在那儿;国企像鸡翅膀,想带着鸡飞,却只是瞎扑腾;私企像鸡大腿,劳工像鸡爪子,支撑着整个身躯。

【草根论者:这种冷酷和装逼,少见】法院公布冀中星作案过程:其故意引爆。法院认为,公民维权理应通过合法理性有序的方式进行,任何人不得以维权为名,侵害他人的合法权利,更不得采取极端方式危害公共安全,案发起因不影响对本案爆炸罪的认定。——被人打残废了投诉无门,把他逼到了首都机场,法院还在这里唱高调,说应通过合法理性有序方式维权。这种冷酷和装逼,少见。

【杜光1928:为大规模镇压制造舆论?】《求是》第20期首篇是秋石的文章,它批判有些人提出宪政的“根本目的是要取消共产党的领导,改变我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再次给宪政扣上“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帽子。这是一把在无产阶级专政的熔炉里淬炼出来的利剑,在反右、文革和“8964”时杀伤无数爱国者和民族精英。现在又频频亮出这把利剑,是否想故伎重演,为大规模镇压制造舆论?

【杨国平博报:唯一的方法就是更换土壤】官员的恶行越来越令人恶心,一手不停地捞钱,一手伸向幼女施暴。为什么畜生般的腐败官员层出不穷?什么样的党校培养什么样的干部,什么样的土壤滋生什么样的蛀虫,什么样的大便包养什么样的屎壳郎。要想彻底根除蛀虫,唯一的方法就是更换土壤。

【韩雨亭:谁是下一个?】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时代,战胜恐惧唯一方法就是将自己当成下一个,还有一种精神胜利法就是相信黎明会到来,尽管不知何时到来。昨天,维权律师@唐吉田、知名时政漫画家@变态辣椒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被相关部门请去“问话”。每位想成为公民,而不是奴才的人,此刻都应为他们守望和呼吁。

【竺忠利:提一个弱弱的要求】党,在走群众路线。作为群众,我提一个弱弱的要求:凡党员,是否可以做到三公开:一、公开财产数目。我并不想共你的产,只想知道你的财产来源正不正。二、公开妻子数目。我并不想共你的妻,只想知道你有没有犯重婚罪。三、公开你孩子的国籍。我并不羡慕移民,只想知道,开仗的时候你会泄露情报吗?

【金莲花:有这么一个政府】有这么一个政府, 一上访,就是疯子;一上街,就是闹事;一揭露,就是造谣;一理论,就是诽谤;一提议,就是煽动;一批评,就是颠覆;一提美国,就是卖国;一说台湾,就是分裂;一维权,就是抗法;公务员养老是几千,农民是几十。同样是人,还一直追问人民幸福吗?

【饭醉分子:问答 】 小姑娘问妈妈:啥是党委啊?党委就是你爸,整天不干活还老骂人。啥是政府啊?政府就是你妈,整天干活还被你爸骂。啥是人大啊?人大就是你爷爷,整天提个鸟笼子啥事也不管。啥是政协啊?政协就是你奶奶,整天唠唠叨叨但没人听她的。啥是工会啊?工会就是你舅舅,过年过节才来!

【粤A-刘四仿:谁为唐吉田律师值守?】夜深了,网路上人渐渐少了,大家纷纷入眠了。但,唐吉田律师从15日15时起被鸡西市鸡冠区国保大队非法拘禁到现在仍无恢复自由的迹象!此刻,谁为到处奔走并失去自由的唐律师值守?!

【段子:新闻联播为什么要批评《喜羊羊》?】据说主要是三个原因。第一,羊村竟然只有村长,没有书记,政治上相当不正确第二,灰太狼的暴力经常无效,这是赤裸裸的在挑战威权统治第三,弱者只要足够机智和能够团结,就能战胜强者。这个就吓人了,明显是在呼唤陈胜吴广滴节奏嘛!如此,不批你批谁?

(新唐人网友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