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侄子私人会所寻欢被举报 中纪委介入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香港《争鸣》杂志2013年10月号消息称,江泽民嫡系亲属上海市政协主席、前市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在9月14日(周六),借会见贵宾之机溜到西郊私人会所寻欢作乐被举报。中纪委已要求上海市委、市纪委作出处理上报。

去年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倒台,江泽民的外甥女婿周永康失势,江派全面走向衰败。周永康交出政法委书记实权后,各级政法委权力削弱降格成为趋势。先是广东21个地级市政法委书记均不再兼公安局长。上海、山东、陕西、青海等省市也纷纷有所跟进。

2012年6月5日,上海官方发布消息正式宣告吴志明被踢出政法委书记职务。此前吴曾担任上海政法委书记已近11年,期间还曾兼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长达8年。在任期间,吴在上海制造多起冤案。

江泽民的侄子吴志明卸任上海市政法委书记职务,正是江派衰败的标志。

明慧资料显示,上海政法委在刘云耕、吴志明、张学兵的相继指挥、操控下,一直在用最恶毒的手段不断谋害法轮功学员,其中,尤其恶毒的是强制使用破坏神经药物的迫害。

今年3月港媒消息称,3月28日上海市委、市纪委宣布原上海市副市长、上海公安局局长张学兵涉嫌严重政治、经济问题,被“双规”。而张学兵的后台老板,原上海市政法委书记、江泽民的侄子吴志明,最近也因涉嫌经济大案,出国护照被收缴。

作为吴志明最得力的打手,其多年来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上海政法系统作恶多端。如今江派溃败,政法系统遭遇“大地震”,上海政法系统也难逃厄运。吴志明已自身难保,张学兵就更没指望有人会力保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