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时光机大作战》首映 与火鸡同冒险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美国总统每年都要在感恩节赦免一只名叫瑞吉(Reggie)的火鸡。他和同伴杰克(Jake)穿越时空隧道,进入历史,决心要每一只火鸡都被赦免于感恩节大餐的餐桌。他将怎样达到目标呢?我们来听听即将在11月1日上映的动画片“时光机大作战(Free Birds)”日前在洛衫矶首映现场中几位主要配音员的解读。

时光机大作战(Free Birds)影片的主角为两只火鸡,它们乘坐时空穿梭机回到第一个感恩节,要把火鸡从人类菜单上删掉。

欧文•威尔森(Owen Wilson)为被特赦的火鸡瑞吉(Reggie)配音,他表示本来是想饰演他的同伴杰克(Jake)。

好莱坞影星Owen Wilson:“其实我是想演杰克(Jake)。我一直都有健身,我的皮肤看上去暗黄。导演吉米•海沃德(Jimmy Hayward)看着我说,‘不,你是瑞吉,怎么看起来你都是瑞吉。太令人感到惊讶了!连你的声音听起来都是那种自私、瘦弱的。’所以,最后我演了瑞吉。”

虽然,小朋友可能会想到,没有火鸡大餐是多么痛苦,但是他们可能将在影片中学到如何不要自私。

好莱坞影星Owen Wilson:“我觉得每一个孩子都应该去适应某种压力。我想,这部影片所强调的就是,你要想到你的同伴,它所传递的信息是,要帮助他人,而不是总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电视喜剧明星艾米•波勒(Amy Poehler)表示,在这部影片中,您将不会听到太多的鸡叫。

电视喜剧明星Amy Poehler:“我发不好任何动物的声音。幸运的是,我也没被问到去模仿动物的声音。没有人屈尊问我,做火鸡的配音。这不是那种电影。如果你想听火鸡的声音,那么,你去看这部电影可是听不到。如果你想要的是那种很低档的火鸡的声音,那去别处找吧。这部电影中你听不到。”

参与“时光机大作战(Free Birds)”配音的还有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乔治•竹井(George Takei)等。2008年动画片“霍顿与无名氏(Hordon Hears Who)”导演吉米•海沃德(Jimmy Hayward)也是该影片的编剧之一。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