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红朝祭品 红军小学生与特警中学生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遥遥欲坠的中共红朝如今已奄奄一息,不管其左转还是右转,也不管其复辟还是做梦,都在一步步地向死亡迈进。然而,只要中共还存在一天,它就在毒害国人一天;只要中共还残喘一日,它就要拉无辜的国人为其做垫背,为其做祭品。甚至将其魔爪直接伸向年幼懵懂的小学生以及软弱无助的中学生。如网友所说:其阴毒让人“后背发凉”。

10月13日,广州花都区骏威小学、花都区新华第一小学、广州八一实验小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四所学校成为广州首批红军学校。原中共外交部长李肇星出席了为红军学校授旗的罪恶活动。网友袁渐芝微博称:看着那些小学生一律的身着军装,不由的使我后背发凉。这种革命意识形态的复辟在唱红时才刚刚开始,将个人意志消解在集体狂热中,这种宗教仪式的献身精神是一切极权主义的本质和起源。而谁都知道,这种精神最易塑造的群体便莫过于小学生。网上一片愤怒。有呼吁:救救孩子;有谴责:这样对待孩子,中国(共)教育必将在世界教育史上留下最可耻的一页;有怒骂:混蛋,这样对待孩子,天理不容!也有网友认为这种从小灌输暴力革命理念的罪恶是“另一种对幼女的强奸”。

然而,无独有偶。在人们愤怒广州这种灭绝人性的做法同时,又曝出:贵阳贵航技工学院强迫2500名中学生伪装成特警去非法强拆!学生们表示:学校领导下了死命令,不敢不从!否则会被开除出校!有网友质疑:这样的学校还能教书育人?

没错,这样的学校确实不能教书育人。中共的学校也从来没打算教书育人。中共以暴力谎言起家,用大棒谣言治国,其教育的唯一目的就是培养红色接班人。中共的学校从小学开始灌输暴力革命和谎言历史,教育学生对待敌人要象严冬一样冷酷无情。而所谓敌人,却只是一个标签,中共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意贴,贴在谁的头上,谁立刻变成了敌人,因为是敌人,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任何暴力,不计任何后果,不受任何约束的残酷打击。就像中共抹黑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一样,贴上敌人的标签后,中共开足马力、不遗余力的残酷迫害14年,至今,酷刑、活摘从未停止过。

在中共的教育中,从没有想将人培养成明辨是非的有识之士,相反,中共窃国以来,一直有目的的对国人进行诛心教育,将学生有意的培养成黑白不分、是非不明的蠢材、庸材、废材,脑瘫、脑残,甚至是流氓、打手、罪犯和人渣败类。那些能幸运的摆脱中共魔鬼教育,形成独立人格、有独立见解的真正有识之士,一直是中共改造、防范、打击的对象。

中共为了达到罪恶的教育目的,长期以来,在其教科书中掺进歌功毛魔、颂扬恶党的毒素。在人们普遍认识到中国孩子是喝狼奶长大的现象后,中共又不断的对自己掺进的毒素进行包装,修饰,但不管怎样打扮,都没有离开中共“正统观念”的主轴。如今中共在随时土崩瓦解的危机中,深感狼奶教育中的毒素剂量已远远不够,干脆撕下面具,面目狰狞的将孩子直接打扮成狼崽,变成红色小鬼(中共自己称那些穿军装的小孩为红小鬼),其用心何其毒也!

如果说广州红军学校是拿小学生的灵魂做中共祭品,那么贵阳技校则直接将中学生打扮成流氓,驱使其作恶、犯罪、当炮灰。中共之恶、之毒、之邪,古今中外均无超越其上者!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