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冲击 白宫菜园无人顾 松鼠乐啃番茄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美国政府停摆的另类冲击,在白宫著名的厨房花园里,攀藤成长的番茄熟到快烂了,草本植物开始结种子,总统欧巴马最爱的蕃薯,现在也成了虫虫的食物,住在白宫后院的狐狸与松鼠更是乐在其中。

据中央社报导,广泛报导白宫这些“蜉蝣食物”以及政府粮食政策的美食部落格“欧巴马食物剧”(Obamafoodarama)张贴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原本完美无瑕的白宫菜园如今杂草蔓生。

白宫官员提及后院时证实说:“由于政府停摆,菜园维护大幅减少,一定要做的只有浇水。”

第一夫人蜜雪儿(Michelle Obama)2009年在白宫南区草坪开辟这座菜园,这是罗斯福夫人(Eleanor Roosevelt)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开辟“胜利菜园”(victory garden)以来,白宫后院首度种植蔬菜。

蜜雪儿以菜园为引子,大谈健康饮食与减少儿童肥胖话题,菜园作物少部分供白宫食用,大部分捐给本地的慈善供餐中心。

饮食作家柯汉(Eddie Gehman Kohan)经营的“欧巴马食物剧”说,白宫园丁只获准为植物浇水,不能采收,而通常自愿帮忙割除杂草的白宫职员,现在也放无薪假去了。

她写道:“一磅接一磅成熟的有机作物变成废物。四处杂草丛生,植物从藤架脱落,掉落在地,渐渐烂掉。”

她在http://obamafoodorama.blogspot.com张贴从花圃附近拍摄的照片,还有张松鼠吃樱桃番茄的照片。她说,松鼠像是“到糖果店的小孩,自顾自地狼吞虎咽”番茄与青椒甜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