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倒计时 庆比华利山庄建市百年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为了庆祝比华利山庄市明年的100岁生日,10月13日,罗迪欧大道委员会和比华利山庄市举办了倒数100天活动,请看报导。

现场,由比华利高中带来的乐仪队表演,消防车及各式古董车亮相,警察的骑马队,朋友穿着传统墨西哥服装跳舞,及牛仔女孩们展现的各式表演受到观众的喜爱。

现今这个全洛杉矶最昂贵的购物街罗迪欧大道,在1924年这条罗迪欧大道有开放的马道,一直持续开放了40年,直到1965年才关闭,当时的日落大道和罗迪欧大道都有马道,游行表演家加入了许多骑马和牛仔风就是想要让大家感受当时的历史。

来自麻州比华利市的市长威廉∙史坎隆受赠洛杉矶比华利山庄市长约翰米瑞西(John Mirisch)的历史照片记录礼物,两个城市都叫比华利,麻州有这个称号更早并有一段故事。

麻州比华利市市长William Scanlon:“比华利山庄的名字其实来源于塔夫脱总统,他曾经将马萨诸塞州的比华利作为他夏日的白宫。后来,这里的人想要这里成为夏日的白宫,他们想,如果把这儿命名为比华利山庄,或许总统会来这里度夏天。”

许多家族曾聚集在此就像比华利山庄历史学家罗比.安德森一样。

比华利山庄历史学家Robbie Anderson:“我小时候,就住在街的那一头,我把那个‘比华利山庄’的牌子立在那里,作为礼物送给这个城市,我一直梦想着在那个牌子的前面再建回一个池塘。是的,我们会建一个。”

(Jennifer Rogers-Etcheverry)珍妮佛是今天游行的大礼官,她和祖父都超迷牛仔,她是美国著名幽默演员威尔‧罗杰斯(Will Rogers)的孙女, Will Rogers也是比华利山庄的第一届市长。

威尔•罗杰斯牧场基金会Jennifer Rogers-Etcheverry:“这里的人非常和善,没得说。你知道,在《漂亮女人》里,对比华利山庄有过描述,但是,我觉得不是那样的。我觉得这里的人非常好客,他们非常友好,这里很多人都是在这里居住很久的家族,他们非常热情,包容。我想说,请来吧,这里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2014年1月28日比华利山庄将庆祝一百周年,不妨来这里感受历史吧。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