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日游行 市长候选人拜票忙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一年一度的哥伦布日游行,是为了庆祝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壮举。而纽约市长候选人白思豪和洛塔正在积极地争取更多的选民。周一,他们都参加了游行,来看报导。

11月5日的普选在即,纽约市长候选人白思豪和洛塔都选择在这盛大的游行中为自己宣传造势,而这两位出身、背景、党派尤其是个性截然不同的候选人,也在拉票中表现出了不同的风格。

以67%的支持率遥遥领先的民主党候选人白思豪,一路旌旗招展,春风得意。他不但有下届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公益维护人詹乐霞等人一路相伴,而且所到之处都引得支持者阵阵欢呼,仿佛市长宝座已是他的囊中之物。

相比白思豪的胜券在握,共和党候选人洛塔则显得低调得多。他避开了记者的追逐,自行去了终点。谈及民调大幅落后,他不甘示弱。

“我对胜利很有信心,明天电视辩论后大部分人会站在我这边,我会和白思豪在政见上争锋相对,他的政见,我的政见,人们会看到我们的差异,我觉得纽约人会支持我。”

纽约州长库莫与两位参选人都一起工作过,这次参加游行,媒体免不了要他评价一番。

纽约州州长库莫:“洛塔在MTA的工作,做得很成功,在桑迪飓风期间,他也表现出色,白思豪能力非同寻常,他对城市问题的理解,对复杂政治结构的处理都很棒。”

当然,库莫也毫不避讳地支持白思豪成为下届市长。

纽约市长候选人的电视辩论将在10月15日晚举行,届时本台将播出精彩片断的中文翻译版。

究竟纽约人是更喜欢热情的演说家,还是冷静的实干家,答案很快就能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