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飞官吸纳台青年 国防部:依法通缉中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叛逃到中国的前空军军官黄植诚,在解放军授意下,开设两岸飞行学校,不仅吸纳台湾青年飞行员,也接触退役国军。国防部长严明今天(14日)被媒体问到相关问题时说,国军没有放松相关管制,黄植诚仍然因叛逃被通缉,呼吁退役军人不要接触。

32年前驾机叛逃的前空军飞官黄植诚,在中共解放军退役后,开设“两岸平诚航太投资公司”,吸收包括台湾在内的青年飞行员,还邀请退役军官挂名公司顾问,对此,国防部回应,黄植诚至今被依法通缉当中。

国防部长严明:“黄植诚这个事件,他现在还是个通缉犯,他等于是叛逃,在开飞行学校的问题是他个人的行为,我们也没有授权也没有做任何的接触,呼吁(退役军官)不要再去做任何接触。”

两岸军事对峙态势依旧,中共官方媒体央视,日前播出解放军演习画面,赫然出现对台军事作战图,敏感议题引起关注。

国防部发言人罗绍和:“中共在2013年相关的演习活动当中,它把台湾列为一个目标,我想这也是符合它长期以来一贯的立场,国军对于中共始终不放弃武力犯台,国军也不断的在强化我们的战训。”

部分舆论导向,促使两岸着手推行军事互信,不过台湾2013国防报告写明,两岸军事互信有待审慎斟酌,并且将中共列为最大安全威胁。中共表面上制造和平氛围,却意图促成两岸政治谈判,军事上则全面发展对台作战能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