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彩生辉 温市艺术家作品义卖展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讯】第五届大温哥华地区“艺彩生辉名家综艺展”将于10月19日对公众免费开放,参展的作品将进行义卖,而义卖收入会全部捐赠给中侨互助会,请看本台记者苏皓的报导。

“艺彩生辉名家总艺展”本月19日将在本那比市的丽晶广场举行,来自大温地区24位知名艺术家,风格不同的作品,会让艺术爱好者们一饱眼福。

艺术家章金生:“在海外等于是发展了我们的中华文化,从教育上讲,从美学上讲,都是很有意义的活动。”

艺术家任施明:“我觉得这是很好的机会,艺术家一起来支持社区,同时也是把中国艺术介绍给主流社会-加拿大社会。”

从国画,油画,水彩画,到书法,和摄影,几十幅艺术品展出之后会全部义卖,义卖所得将捐赠给中侨互助会,艺术家们觉得能回馈社会是自己的责任。

艺术家章金生:“我们今天参与这个活动就是对社区、对社会的关爱,来参与,这就是符合了艺术家的本质,跟他的天职,和责任。”

名家总艺展从2005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第五届义卖展免费入场,主办方希望民众来欣赏和选购艺术品,参与善事,支持社区。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