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SUV当事人律师 分享事件看法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摩托帮围攻事件发生后,民众普遍对车主一家的遭遇表示同情,而参与攻击的摩托车手一方对连先生一家的遭遇又是什么看法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参与围攻SUV事件的其中一名摩托车手Robert Sims,在上周五自首,他曾用脚蹬踹SUV车主的头和身体。10月10号,我们采访到了他的律师,让我们来听听他对此事件的看法。

打人摩托车手Robert Sims的律师Luther Williams:“我当然明白连先生遭到了攻击,他选择自我防卫的方式是可以的,这不是问题,我不认为他要因此受审。”

同时,路德律师还分析了SUV车主连先生在事发当时遇到的状况。

打人摩托车手Robert Sims的律师Luther Williams:“实际上在他周围的这些车手,并不意味着他们要伤害他,我相信他心里想的是,这些人要袭击他,因此他害怕了,然后开车冲出 还伤到了人。”

路德律师为之辩护的客人是摩托车手,事件当事人之一的Robert Sims。Robert 来自纽约布鲁克林,今年35岁,他被指称参与了对SUV车主的殴打,他已于上周六被警方提审,罪名还包括团伙攻击。但路德律师却并没有这么说。

打人摩托车手Robert Sims的律师Luther Williams:“我客人在事件全过程参与的是:救助被SUV轧成重伤的米吉先生,那个似乎被忘记的被车碾过的年轻人。”

然而,警方指出,在事件录影中,Robert Sims被看到在亨利哈德逊大路中间打开了连先生的车门。不过路德律师说,Robert Sims同样对此予以否认。而截至目前,SUV车主连先生没有受到任何罪名的指控。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