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家居展 专家分享买房诀窍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从10月3号到6号,多伦多秋季家居展在市中心吸引了众多市民,这个展会已经有25年的历史,是这个季节多伦多最大的家居展会,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300多个商家聚集在多伦多市中心的加拿大国家展览馆,为期四天的家居展吸引了众多市民。

汉密尔顿市民Deb:“想为装修房子找些新点子。”

多伦多市民胡女士:我“来看看有没有新的产品。”

这里不仅有带喷泉的花园,还有复古的厨房设计。

皇家经典厨房经理 程先生:“橱柜材料我们会推荐实木,因为那种用的比较久,颜色也很容易搭配。”

最吸引人的则是免费研讨会,这几个房产方面的专家在和人们交流买房的窍门。

那么他们自己会在哪里买房呢?

房产广播节目主持Simon Giannini:“虽然可以在更好的住宅区买更好的房子,但是你将在高速上花很多时间,所以我自己会选离工作地点近的房子,很方便,而且大多伦多地区有很多很好的住宅区。”

房产广播节目主持Erin McCoy:“我们一般观点都是相反的,我偏爱城市之外更大的住宅。”

由于很多住公寓的人到了生儿育女的年龄,建筑业及土地发展联会主席塔奇(Bryan Tuckey)更看好非公寓住宅或空间大的公寓。

建筑业及土地发展联会主席Bryan Tuckey:“我想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买非公寓的住宅,那样他们就可以抚养儿女。或者大一些的公寓。”

如果要买新建的住宅,一定要早买。

In2ition房产经纪公司总裁Debbie Cosic:“大多伦多的开发商必须预先卖出70%的房产,从而获得建房的资金,这对消费者来说,这70%的房产更合算。”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