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讯】10月4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卫报》
中国杀人蜂 气候暖化导致

中国陕西地区发生的大批胡蜂杀人事件,经初步调查,可能与今年秋季气候过于温暖所导致。胡蜂在寒冷天气会大量死亡,因此今年秋季气温偏高,可能是造成蜂群大量增加的因素。

法国《费加罗报》
中国污染了日本富士山

日本研究发现,富士山上检测到汞浓度过高,是正常地区汞的2倍,原因是从中国大陆吹来的风,带来了被汞污染的空气。科学家推估,富士山空气中的汞和砷等有毒物质,可能是中国的燃媒工厂排到空气中,再被风吹到日本。

日本Livedoor新闻网
就算出现病症 中国农民仍持续吃污染米

中国湖南、广东、福建等地陆续传出大米遭到重金属镉污染的事件,调查指出镉大米与土壤污染有关。但是贫穷地区的农民,虽然知道镉米有毒,但因为买不起高价的正常米,只得持续吃镉米求生。

台湾《苹果日报》
黄金周 西湖“法海都挤落水”

“十一”长假让全国旅游景点负荷不堪,大批人潮宛如蝗虫过境般涌入各大风景区,留下遍地垃圾。杭州西湖也单日涌入上百万民众,刷新记录。桥上、湖边挤满人潮,让网民忍不住说“连法海和尚都被挤到湖里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