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金马影帝 梁家辉幽默赞对手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今年以电影“寒战”,再度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梁家辉,昨天前往台湾参加公益活动。 被问到再度入围金马的感想,梁家辉幽默回应。

一身帅气装扮,梁家辉特地从香港飞到台湾,出席公益活动。早已是金马影帝的梁家辉,今年再度以电影“寒战”,入围最佳男主角。

金马影帝梁家辉:“我自己很开心啊,我觉得是非常光荣的一件事情阿,因为今年是金马五十周年,对吗,有提名已经觉得非常骄傲。”

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再次夺下影帝,梁家辉则说。

金马影帝梁家辉:“我就先不去想这个问题啦,反正到那天晚上肯定会很紧张就是。”

金马影帝梁家辉:“(记者:有没有觉得谁是你的劲敌?)谁都是啦,王羽大哥啊,朝伟啊,不是说同一样有两个家辉吗。”

幽默回应一起入围的竞争对手,至于同样也叫“家辉”的影帝张家辉,梁家辉开玩笑说。

金马影帝梁家辉:“他年轻力壮,我老弱残兵。”

和梁家辉曾经饰演父子的彭于晏,今年入围男配角,梁家辉说,很期待两人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碰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洪育挺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