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盘点中国10大独有“特产”(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蕾综合报导)中共统治下,中国社会真是怪象频出。来看看在外媒眼中,中国都有哪些独一无二的、让人怕怕的怪异“产品”:

1. 活蟹自动售货机–南京地铁站惊现活蟹自动售货机!里面的螃蟹都保持在5℃恒温,以保持螃蟹的新鲜可食。

2. 熊猫茶–用熊猫便便做肥料制成的茶,它是目前世界上最昂贵的茶,干茶成本约为7万美元。很有钱才能喝!

3. 罐装空气—大陆空气污染严重,于是富商陈光标瞅准这一“商机”,开始贩卖自家产的罐装新鲜空气,标价5元一罐。空气竟然也可以卖了赚钱。新鲜!

4. 堵车叫摩的–在中国大中城市堵车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卡在路中走不了怎么办,有急事儿你就打电话叫摩的。

5. 塑封活鱼活龟钥匙链–活的小乌龟、小金鱼被放入注入营养液的密封塑料包内,制成钥匙链,并声称小动物在营养液的浸泡中可以活3个月。此举震惊了动物保护组织成员。

6. 花钱买白领–中国公司花钱雇佣白人来出席重要的国际性会议,让公司看起来更为“国际化”。

7. 整条鳄鱼和鲨鱼进超市–中国沃尔玛超市海鲜区要啥有啥!它们甚至出售整条的鳄鱼和鲨鱼。因为据说,鳄鱼可以治哮喘,而鲨鱼能够提高内脏器官的功能。

8. 贩卖死尸–中国陕西省延安市4名盗墓贼,偷坟掘墓盗取10具年长女性的尸体,并高价出售,为男性死者“配冥婚”,赚取逾24万元人民币。

9. 雇替身受审服刑–中国富人触犯法律不想去法院受审或服刑,花钱雇替身就可以,真正的犯罪分子却继续逍遥法外。

10. “阿凡达肉”—市民于上海某些菜市场买回家的猪肉,竟在夜晚发出蓝色荧光,活似阿凡达。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