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关门 分析师:进场美股时机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预算之争导致美国政府关门,星期一(9月30日)美国三大股指全面下跌。分析师指出,根据历史数据,现在是进场投资美股的时机。

星期一,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28.57点,收在15129.67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挫10.2点,至1681.55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0.12点,报收3771.48点。

尽管标准普尔五百指数在过去8个交易日中,有7天走低,但总结在九月仍上涨 3%,并在第三季度上扬4.7%。纳斯达克指数也在第三季度上涨超过10%。

瑞德资本市场公司市场策略师霍甘:“现在股市下跌2.6%,星期一我们已经进场。现在是一个时机,市场的基本面没有变化。”

投资人士也认为,以过去政府关门,风险骤降的经验来看,股票的下跌拉回正是买进的时机。

彭博社整理1976年以来的数据指出,政府关闭后的十二个月,标准普尔五百指数平均有11%的涨幅,优于9%的平均回报率。

虽说如此,政府关门还是会对你我造成影响,如果政府与国会能快速达成协议,市场仍有望恢复,但要是政府长时间的关门,将会对经济与消费者信心造成损害。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