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批梁振英纵容青关会打压法轮功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香港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举行特别会议,多位泛民主派议员批评梁振英当局命令警方纵容青关会等支持政府团体打压法轮功和异见人士。

对于7月14日警方在旺角处理有关青关会法轮功的集会被指执法不公,引发民间的强烈愤慨,立法会首次讨论有关事件。多位泛民主派议员批评梁振英当局命令警方纵容青关会等支持政府团体打压法轮功和异见人士。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确实你是执法不公,明明爱字头遮住法轮功,你不去分隔他们,不去执法,不去防止大家的冲突。明明梁振英落天水围,有人去打示威人士,你们在一旁无阻止。”

香港立法会议员叶建源:“我们见到那次西洋菜街集会当中,并无把他们分开,而是围在一起,容许一方遮住另一方。”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总之梁振英吩咐你清哪个场就清哪个场,根本就不成体统,张德江他见警察你干啥,有什么可直接跟你说?他不是跟梁振英说的吗?梁振英是做交际花。”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表示,投诉警察科正处理有关投诉,他不会评论事件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