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套房产国际展览会 是商机也是移民机会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讯】如果选择第二套房产,您会去葡萄牙南部欣赏欧洲最美丽的海滩,还是去奥地利享受滑雪渡假的悠闲?是去法国巴黎探究其历史和浪漫,还是在地中海温暖的阳光下品尝西班牙的美食?布鲁塞尔的房产博览会把这一切的可能性推到了您的眼前。

9月27号到29号,“第二套房产国际展览会”在布鲁塞尔召开,来自25个不同国家的130个参展商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览会组织者Henkjan PRINCE:“我们每年组织五次这样的展出,分别在荷兰,比利时和挪威进行。第二套房产展览会的主要目的是吸引人们购买房产,用作投资或者休闲。”

经济危机让西班牙的房产价格降到了低谷,这也成了投资的最好时机。对欧盟区以外的人,西班牙与葡萄牙的新推出的“金色签证”,给那些渴望在欧盟落地生根的人们带来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Formula地产公司主管Pedro Boleixa:“只要投资超过50万欧元,葡萄牙政府就会给投资者本人和直系亲属办法永久居留,他们就可以在整个欧洲畅行无阻了。”

黄金签证”已经吸引了不少中国买家。

Formula地产公司CEO Luis Pahinos:“今年到几周前为止,已经有150左右中国客人打算在葡萄牙投资,获得黄金签证。”

据悉,虽然黄金签证的法令已经通过,但是具体实施还需要一个过程。

不同国家的参展商在带来不同的房地产的同时,也带来不同的文化。三天的展览中,大约有5千到6千参观者前来。

新唐人记者马莉、李月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