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涉赌 美核武单位副司令停职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讯】美国官员今天(28日)表示,监管美军核武事务和太空任务的美国战略司令部(U.S. Strategic Command)已经暂停副司令贾丁纳职务并对其展开调查,调查原因与赌博案件有关。

据中央社报导,战略司令部说,海军中将贾丁纳(Tim Giardina)本月3日因接受调查停职。但未说明海军犯罪调查局(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为何展开调查。

战略司令部说,对贾丁纳的调查最早在6月始于军方以外的单位,战略司令部7月16日接获通知后,海军犯罪调查局隔天随即展开调查,调查仍在进行中。

对于调查的原因,犯罪调查局发言人并未立即回应。1名知情官员告诉路透社,贾丁纳因为涉及赌博案受到调查。

另1名官员则说,没有任何危及机密资料的迹象,这起调查和战略司令部本身的任务无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