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商云集洛城 40届韩裔嘉年华开幕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讯】在美韩裔约有170多万,加州约有五十万,而每年中秋期间的洛杉矶韩裔嘉年华会是海外韩裔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已成为美国主流社会和韩国社区交流的桥梁。今年主题为“怀万象于胸,创更好未来”的第40届洛杉矶韩裔嘉年华会,于2013年9月26号晚在洛杉矶国际公园盛大开幕。

当晚的开幕式吸引了众多洛杉矶的韩裔民众,观看开幕表演与闲步各参展摊位的人流如织。

今年的嘉年华会共有280个商家参展,韩国各省政府及民间商团都派出了精选团队来参加这次盛会。

京畿道知事金文洙:“洛杉矶的韩裔嘉年会历史很长,尤其是这是世界上海外韩裔居住最多的地方,希望这是韩国人互诉乡情的好机会,这次我们京畿道带来不少南韩特色的食品和农副产品,希望这次活动是一个相互交易的好平台。”

每一届的韩裔嘉年华会都是极好的购物良机,参展商的展品从农海产品、生活用品、化妆品、服装、电子产品、到韩国车,展区跨几大街区,规模盛大。

喜欢美食的朋友可以品尝到正宗的韩国传统食品和亚洲食品,女性朋友则可以选购到著名的韩国化妆品,除此之外,还有手工制陶与剪纸等,会展期间每天还都会有歌艺表演。

韩裔化妆品商家Timothy:“就像你看到的著名的韩裔嘉年华会,我们有化妆产品,我们的产品在韩国很有名。”

韩裔嘉年华会会长郑周炫:“希望这种活动能广泛的宣传到中国社区,让许多中国人明年也可以一起参与这个活动。”

活动主办方洛杉矶韩裔嘉年华会希望能通过此种方式加强与各族裔文化交流、建立和谐关系,吸引年轻一代的韩裔美国人传承南韩文化遗产。此次会展将持续到周日29号。

新唐人记者尉然、张文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