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善款餐会 社会各界献爱心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讯】在纽约的华人社区一直有一些慈善机构在帮助受难的人群。励馨就是一个帮助被家暴妇女和儿童的机构。多年来他们一直向社会筹款用于慈善事业。

清香精美的插花、绚烂多彩的图画、亮丽夺目的珠宝、古香古色的国画。人们前来不是为了观赏,而是为了为慈善筹款。

励馨顾问刘爱伦:“今天我们的募款餐会主要就是为了励馨工作的扩展,我们希望能筹募到更多的基金。”

作为纽约唯一的华语服务防家暴机构,九年来服务华人社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

励馨顾问刘爱伦:“我们所有这些花都是我们的支持者义务帮我们做义工。”

华人画廊也慷慨解囊,五六百副的画全部捐给了励馨。珠宝商也愿意为善款尽绵薄之力。捐赠珠宝有六十副。

在政府财政吃紧的经济环境下,多年来没有得到政府的资助。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政府的关注,希望社会各界慷慨解囊。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希望我们社区人士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帮助纽约励馨,使他们帮助更多的家庭。”

三十桌的晚宴,每桌上都有一套精美的珠宝。当晚的餐费以及所有义卖所得都将用于慈善事业。

新唐人记者李莲 陈腾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