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几大恐怖事实 你知道吗?

【新唐人2013年9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手机会有什么令人恐怖的事情呢? 你可能会想到给手机充电会电死人,不过,这里要告诉你的却是那些看似微小,但却更让你惊讶的事实。

1.手机上的病菌比厕所多10倍。每天无数次接触手机,很容易让你传染感冒、腹泻、红眼等疾病。

2.当手机接触人体时,辐射对人产生的影响一直是个有争议的问题。研究发现,辐射会影响精子质量。

3.如果你使用电脑时,把手机放在键​​盘旁边,手机间谍软件就能感知你打字时产生的震动,从而窃取你的密码,以及你输入电脑的信息。

4.有一种黑客APP,可以盗取你的非接触式信用卡信息,甚至通过手机APP,在接近你的时候,无需接触,也能盗取你的信息。

5.每年,美国人扔掉的旧手机相当于6千万美元黄金。其中只有20%得到回收。

6.有66%的人睡觉时把手机放在床上,33%的人一星期不刷牙也要玩儿手机,66%的人表示离开手机,生活会成问题。

所以专家建议,要理智的使用你的手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