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基督徒抗议暴力攻击

【新唐人2013年09月23日讯】巴基斯坦一座教堂遭2名自杀炸弹客攻击,死亡人数23日升高至81人,据信这是对巴国少数基督徒族群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攻击事件。全国各地基督徒群起抗议,要求当局加强保护他们。

据中央社报导,西北部白夏瓦市(Peshawar)全圣人教堂(All Saints Church)22日在弥撒结束时遭受攻击,塔利班一个分支团体宣称犯案。

白夏瓦瑞丁夫人医院(Lady Reading Hospital)医师对法新社说,死亡人数在夜里增至81人,女性有37人。共有131人受伤。

基督徒在各城镇发起示威,包括首都伊斯兰马巴德、拉合尔(Lahore)、喀拉蚩(Karachi)、白夏瓦、费索拉巴德(Faisalabad)等地,他们抗议暴力攻击,并要求当局提供更好保护。

据法新社一名摄影记者说,伊斯兰马巴德23日上午有超过600名民众示威,在尖峰时间堵住市内一条主要公路数小时,造成严重堵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