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红地毯 女星争奇斗艳

【新唐人2013年09月23日讯】在这次艾美奖颁奖之前,诺基亚剧院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红毯秀。众多电视热播剧女星惊艳亮相。华丽的礼服,精致的妆容,一举手一投足都格外的抢眼,一起跟我们的记者去红地毯看看今年的流行时尚风向球。

今年的入围者纷纷走上红地毯,一起带大家来看看稍早的画面。

今年大部分的影星选择庄重而单色礼服,几位女星选择深蓝色的衣服 ,让她们在红毯上更显耀眼
《我为喜剧狂》的蒂娜菲(TINA FEY)获得喜剧类最佳编剧,她穿着纳西索•罗德里格斯(Narciso Rodriguez)订制的蓝色低V领晚礼服。

埃迪•法可(Edie Falco) 则穿了高领钴蓝色爱斯卡达(Escada)礼服,让她闪闪动人。

《杰西驾到》(NEW GIRL)的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今天 穿着亮蓝色礼服,跟平时与众不同。

除了蓝色,粉红色在今年的艾美奖也受到女星喜爱。

罗丝•拜恩(Rose Byrne) 选择了淡粉色凯文克莱简装礼服。

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二当家》女演员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穿着闪光粉红色露肩礼服。

《摩登家庭》女星朱莉•鲍文(JULIE BOWEN)也选用淡粉礼服。

还有一些明星选择大胆的深红色,展现热情,就像《摩登家庭》的索菲娅•维加拉(Sofía Vergara)穿着王薇薇(Vera Wang)设计的鱼尾特制礼服。

《唐顿庄园》米歇尔•道克瑞 (MICHELLE DOCKERY)穿着Prada 特殊剪裁的双色红礼服。

《天之骄子 》女星海迪•克卢姆(Heidi Heidi Klum)选择一件镶满珠子的范思哲高级订制(Atelier Versace)晚礼服。

《天之骄子 》音乐之乡康妮•布里登选择印度设计师【纳伊•姆汗】Naeem Khan 金色珠子镶嵌的松绿色天鹅绒晚礼服,非常独特。

以“国土安全”(Homeland)赢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的克莱尔•丹妮丝(Claire Danes),一头短发,一袭20年代阿玛尼米白色(Armani)礼服,复古典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